鸢茗荼

终其一生,他们都在一起

        那年,单锋罪者之案,不再信任儒门的邃无端在圣司墨倾池的劝导下返回儒门德风古道,接受审判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年,儒门德风古道的主事为玉离经,离经辨志,明辨是非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年,玉离经在墨倾池的推动下得到了邃无端的信任,无端至纯正直,玉离经对他多有维护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年,邃无端寻得生母席断虹,迟来了几载光阴的爱护却因背后阴谋未得半岁偷闲,邃无端失母,玉离经怜惜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年,邃无端欲为母报仇却落入阴谋者手中,持儒门圣剑而入魔,圣司墨倾池为救挚友引渡魔气入己身,自碎心脉而亡。

        那年,邃无端得师友墨倾池遗训,仍一如既往直率坦然,却不复当年。玉离经失挚友墨倾池,怒由心生,请出昊正五道法儒尊驾彻查幕后阴谋者。

        那年,邃无端经玉离经安排得剑儒剑癫命夫子亲传,精进武艺,经考验,得剑儒传位,至此镇守昊正五道葬剑坟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年,邃无端亲友唯有玉离经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年,玉离经对邃无端的关注已让旁人侧目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年,邃无端直言心仪者唯玉离经,从此两人携手同进退,共患难。

        那年,神州祸事频繁,玉邃二人以德风古道立身,匡扶正道,护天下苍生安危,佑黎民百姓祸福。

        终其一生,他们都在一起,不论生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完】



这是我自己看剧时的cp滤镜衍生脑洞,突然想写这种文艺风的,但是写的ooc了,还乱七八糟零零碎碎,对不起   QAQ      

五月二十,520,我爱你!无端,离经(づ ̄3 ̄)づ

评论
热度(9)

© 鸢茗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