鸢茗荼

【奉天逍遥】退隐后对话体

布袋戏同人,ooc我的锅

君奉天:玉逍遥!起来!
玉逍遥:不嘛,奉天~再睡会嘛~
君奉天:唉。

玉逍遥:奉天啊,你在哪里啊~
君奉天:玉逍遥,起来了,我买了你最喜欢的叉烧包
玉逍遥:奉天~没你我根本就睡不着
君奉天:那就起来!
玉逍遥:床上还有奉天的味道,不想起~除非奉天亲亲我
君奉天:……
玉逍遥:……唔……
君奉天:好了,起来了
玉逍遥:嗯……

玉逍遥:叉烧包真是世上最好吃的东西了
君奉天:那崖下那家烧鸡呢?烤肠呢?
玉逍遥:……奉天,我跟你讲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,你知道吗?
君奉天:那似乎并不是什么坏事。
玉逍遥:!!!什么?奉天,你不爱师兄了吗?
君奉天:……
玉逍遥:哈哈,我就知道奉天放不下我!来,叉烧包分你一半~
君奉天:嗯……我们不会再分开了,师兄。
玉逍遥:我们可是奉天逍遥啊!好啦,奉天,等我吃完我们就去看看离经吧。
君奉天:好。

玉逍遥:离经,我与奉天来看你了
玉离经:尊驾,天迹前辈
众人:尊驾,天迹前辈
君奉天:嗯。
玉逍遥:不必与我见外啦~
玉离经:两位前辈由我接待,众人继续自己的岗位。
众人:是,主事。

玉离经:亚父,义父,今日怎么有空过来。
君奉天:闲来无事便来看看你。
玉逍遥:小离经啊,我还是比较喜欢你喊我天哥哥,咦?离经你什么时候开始玩扇子了?
玉离经:这是无端亲手所制。天气炎热,无端怕我受不得热,便亲手做了这绢扇予我~
君奉天:雪漪纱,濯风竹,鲛人泣珠,皆得之不易,好好待他。
玉离经:是,亚父,无端的心意我一直放在心上。
玉逍遥:这扇子不如让我也试一下?
玉离经:这当然不可以,无端赠我之物怎可再易手!
玉逍遥:离经真小气啊,都不喜欢天哥哥了~
君奉天:玉逍遥,莫闹!
玉逍遥:奉天啊,放轻松放轻松~我只是想看看而已啦,好啦,探望过离经,我们今日就先回去吧~
君奉天:嗯
玉离经:亚父,义父,我送你们吧……
君奉天:也好。

【完】
第二天
君奉天:玉逍遥,这给你
玉逍遥:这……奉天你为我做了玉骨扇?!
君奉天:不喜欢?
玉逍遥:喜欢!奉天送的都喜欢!!

玉离经:无端,你告诉我,这做扇坠的鲛人泣珠你是从哪儿得来的?
邃无端:嗯(⊙_⊙),隔壁的师相送我的
玉离经:为何?
邃无端:这……我也不清楚,只是他说他难得做人成功,又听说我欲做扇子便送了我几颗珠子做扇坠。
(金光棚)
欲星移:啊啾!
北冥封宇:师相怎么了?
欲星移:应是有人想鱼了吧!
北冥封宇:是嘛?
欲星移:王是想问吾何事?
北冥封宇:师相……流过泪?
欲星移:无!!!
北冥封宇:哈,是吗?

玉邃玉就算只有一句话我也要打标签!!!
应邀写的小短篇,如果能稍微引起你的兴趣,然后百度一下文中大天使们的名字,我相信一定可以打开你新世界的大门~么么哒(づ ̄3 ̄)づ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鸢茗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