鸢茗荼

【玉邃玉】谷雨后续的论坛体后续

【儒门-德风古道】   啊啊啊,我终于见到剑儒尊驾了!!!死而无憾啊啊啊啊!!!!!

1楼  楼主
终于见到剑儒尊驾的我真是!啊啊啊!!!

2楼  快沙发又是我的
看我id

3楼  = =
嗯…看标题进,剑儒尊驾在哪?!

4楼  = =
2哥的手还是一样的快啊,剑儒尊驾到底是长什么样的?楼主有点激动过头啦

5楼  = =
啊啊啊,我也想见剑儒尊驾啊!

6楼  = =
在德风古道那么多年,只有剑儒尊驾没见过了…羡慕楼主

7楼  = =
楼主冷静,冷静,你们儒门的教养呢…嗯…剑儒尊驾又是哪位?

8楼
只知道昊正五道有五位尊驾守关,可是学艺不精没敢去闯关

9楼  = =
作为德风古道的弟子给7楼科普一下:我们德风古道内部有昊正五道镇守。而昊正五道有五道关卡,只要闯过五关就可以请他们为你做一件事,每道关卡都有一位尊驾坐镇,只有通过他们的考验才能过关。
第一道一般是由法儒尊驾镇守,第二道是凤儒尊驾,这两位尊驾有时候会换关卡,第三道才是剑儒尊驾,第四道是侠儒尊驾,第五道是皇儒尊驾。我们经常有些年少轻狂的弟子回去闯关,所以法儒尊驾与凤儒尊驾我们见得多,而皇儒尊驾时不时会过来视察,侠儒尊驾也会跟着过来,所以也见过。只有剑儒尊驾…与吾等无缘…听说剑儒尊驾当世罕见的剑者

10楼  楼主
我勉强冷静下来了,谢谢楼上师弟帮忙科普,不是我太过激动,而是我所看到的让我无法冷静啊

11楼  = =
所以你看到什么了?

12楼  = =
所以你看到什么了?

13楼  = =
所以你看到什么了?

14楼  = =
所以你看到什么了?

15楼  楼主
我在这里说应该不会被灭口吧?

16楼  = =
好像没见过哪位大佬会来逛论坛

17楼【游观】
放心吧,尽管说!我保证他们看不到!

18楼  = =
管理员大大都炸出来了啊,厉害了啊
跟大大合影

19楼  = =
跟大大合影!

20楼【竹隐闲音】
咦?剑儒?

21楼  = =
哇,可以的,可以的,两位管理员大大!合影!!

22楼  = =
楼主厉害了,居然炸出了两个管理员,快把你知道的说出来!

23楼  = =
对对对,有管理员大大作保,不要怂,赶紧说

24楼  楼主
好,那我去码字了

25楼【游观】
挺闲的啊@【竹隐闲音】要不要来喝茶?

26楼【竹隐闲音】
好啊,我叫上老大,不过今日不是你吗?@【游观】

27楼【游观】
有他帮我顶着嘛~茶已备好,静候贵客~@【竹隐闲音】

28楼【竹隐闲音】
来了

29楼  楼主
前天我们主事不是外出赏花一天吗?原来他是与剑儒尊驾一起去的!回来后居然惹上风寒了,生病的主事的样子我相信许多同伴都不会忘记的!那日正好是我扶的主事回他的房间的,刚开始时主事还是能听皇儒尊驾的话乖乖躺床上去的,但是我熬好汤药回来后主事就开始闹脾气不肯喝药了…明明上一秒还乖乖的,听到要喝汤药的下一秒,主事就开始耍小性子了,说汤药苦,不要喝,皇儒尊驾居然像哄小孩似的哄他说乖乖喝药,喝完药可以吃糖…不过主事压根不听,还打翻了那碗汤药,我辛辛苦苦煮的啊,皇儒尊驾只能让我再去煮一碗了,我再回来时,就听到皇儒尊驾跟主事说,只要主事乖乖喝药,他就叫主事的义父过来,好像是这样,然后主事说不要亚父,不要义父过来,我有点好奇,主事的父亲是哪位?

30楼  = =
楼上上大佬说话,不敢插嘴,楼主一出来就爆大料~

31楼  = =
哈哈,原来昨天是楼主跟过去的,真好,可以近距离接触主事,羡慕

32楼  = =
羡慕楼主,悄悄问一句,主事香不香?(别打我,我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)

33楼  = =
楼上的不要搞事,虽然是很想知道

34楼  = =
楼主继续说啊,不要断啊,楼上上的不要搞事哦,管理员大大在楼上呢,其他的等楼主说完咱们再慢慢扒啊

35楼  = =
对,楼主快说吧

36楼  楼主
后来主事说要无端,应该是这个名字,然后皇儒尊驾整个人好像找到救星似的,一道剑令发出去,我有见过这种剑令,自从我调到主事身边来之后就见过主事用了好几次了的,当时我不知道这是给谁的,剑令发出去之后不一会就来了一位剑者,虽然他身上没有带着剑,但是我可以感受得到他身上的无上剑意…他来了之后就直接到主事身边了。皇儒尊驾整个人都放松了,跟那位剑者说,无端,离经就拜托你看着了,葬剑坟那边我让剑咫尺去守,你这几日就陪着他吧,然后又交代我要听那位剑者的吩咐,一说完就化光走了。亲们!重点来了!葬剑坟是什么地方?镇守葬剑坟的人是什么人?懂了吗?!!!送分题啊!!!!

37楼  = =
啊啊啊,葬剑坟是剑儒尊驾镇守的!!!

38楼  = =
感觉楼主还没说到重点……

39楼  = =
同感觉楼主没讲到重点,不然以楼主的性格不会那么激动

40楼  = =
你们认识楼主?还是楼主的马甲掉了?

41楼  = =
抚摸楼上的傻孩子,都说了楼主是扶着主事回房的那个人,马甲早掉啦

42楼  = =
能让楼主这么稳重的人激动起来的事情…嗯…应该很刺激

43楼  = =
错,应该是十分刺激!

44楼  楼主
皇儒尊驾化光走后,剑儒尊驾直接拿起了我煮的那碗汤药闻了一下,应该是在检测药效吧,然后直接用内力热了那碗汤药……然后就他应该是含了了一口就渡到主事口中,直接就这么喂了啊!完全不忌惮我在场啊啊啊!!!剑儒尊驾的人设是这么耿直的吗?!!!喂完药之后居然自然而然的吩咐我去打热水,说是主事汗湿了,需要擦一下身子,一脸正直,那纯粹的眼神让当时思想龌蹉的我想要撞墙啊啊啊,反正当时我是呆楞着去打水的,尊驾一句话我一个动作,打好水后尊驾就让我出去了,他一个人给主事擦的身,换好了衣服,还帮主事把头发给编到一边去,怎么这么细心……这个是我偷偷瞄到的,因为尊驾说夜深了,让我打好水就回去歇息,但是我没走,后来那盆水也是他自己出来倒的,看到我没走还在时还愣了一下,问我为什么还没回去休息,说女孩子需要早点休息不要熬夜什么的,啊啊啊,尊驾真是太可爱了!还会关心人!!然后就没有然后了……

45楼  = =
我的天!!这……(无话可说)炸了!!!

46楼  = =
……(无话可说)炸了!!!

47楼  = =
……(无话可说)炸了!!!

48楼  = =
……(无话可说)炸了!!!

49楼  = =
……(无话可说)炸了!!!

50楼【游归】
嗯…有趣

51楼【竹隐闲音】
哈,有趣,看不出来啊

53楼  风月诗
我不在的这几天这么热闹吗?

54楼  = =
管理员大大们在说什么完全不清楚,
又出来了个固马,也是德风古道的吗

55楼【游归】
@风月诗,你回来了?

56楼  = =
大大认识的人,应该也是大大!

57楼  = =
没人扒玉主事跟剑儒尊驾吗?楼主都放出这么劲爆的料了!

58楼  风月诗
@【游归】嗯,回来了,没想到这次任务花了我那么多时间
主事跟剑儒有什么好扒的?不就是两人在一起了吗?哦,想不到主事是这种吃药需要人来喂的样子啊

59楼  = =
楼上的重点是这个吗?

60楼  = =
等等!楼上上的那位固马大大,你是不是不经意间就发表了什么不得了的信息啊!主事跟剑儒尊驾是一对?!

61楼  = =
知情人?我就知道,大大认识的都不简单,求问大大可以说说主事跟剑儒尊驾的事吗?

62楼  = =
@风月诗,大大可以说说主事跟剑儒尊驾的事吗?

63楼  = =
@风月诗,大大可以说说主事跟剑儒尊驾的事吗?

64楼  = =
@风月诗,大大可以说说主事跟剑儒尊驾的事吗?

65楼  楼主
嗯,我还是想知道主事父亲是谁,还有剑儒尊驾为什么那么可爱,应该都是上千岁的先天人了

66楼  = =
抓住一只楼主,想问一下剑儒尊驾长什么样?

67楼  = =
对,尊驾长什么样?!

68楼  = =
楼主不是说尊驾很可爱吗?应该是娃娃脸的吧

69楼  = =
楼主的意思应该是感觉性格比较可爱吧,你看尊驾那么耿直,还会照顾人什么的

70楼  楼主
尊驾的样子?穿着挺朴素的,不过尊驾看上去十分少年气,还有尊驾的眼睛居然是紫色的,好看!!

71楼  = =
楼主你这样说我完全想象不太出来啊,穿着朴素,剑意凛然的少年?

72楼  楼主
你们也别瞎猜了,估计我们这几日应该都能见到剑儒尊驾,皇儒尊驾让他守着主事的,依我看,尊驾这几日都会寸步不离的跟着主事!

73楼  = =
所以这几日在德风古道的都可以见到剑儒尊驾?!

74楼  = =
@风月诗 @【游归】 @【竹隐闲音】哪位都好,求八一八剑儒尊驾和玉主事

75楼  = =
@风月诗 @【游归】 @【竹隐闲音】哪位都好,求八一八剑儒尊驾和玉主事

76楼  楼主
@风月诗 @【游归】 @【竹隐闲音】哪位都好,求八一八剑儒尊驾和玉主事

77楼  = =
@风月诗 @【游归】 @【竹隐闲音】哪位都好,求八一八剑儒尊驾和玉主事
楼主……你……

78楼【竹隐闲音】
风月诗不是说了么,没什么好扒的。不过像我这样好的人,就跟你们说吧,玉主事的父亲都在天上住着呢!

79楼  楼主
嗯……天上住着……难道?!!

80楼  = =
楼主?说话请说完整啊啊啊!不要断句好不好~

81楼  = =
为什么大大就回答了楼主的问题?我们也想知道主事跟尊驾是怎么认识的嘛!

82楼  = =
真的有天上住着的人?

83楼【游归】
上面那位儒生,苦境名门史你读完了么?

84楼  = =
额,游归大大突然冒出来了,苦境名门史不是必考科目么?天上住的不就是云海仙门嘛,82楼不是我们儒门的?

85楼  = =
楼上你……!

86楼  = =
我是82楼,谢谢科普

87楼【游归】
学的不错

88楼  风月诗
那么多人@我干嘛?想知道主事跟剑儒怎么认识?都是儒门的,就这么认识了啊,还能怎么认识?

89楼  = =
大大你这回答对的起你的id么?

90楼  = =
我也想吐槽

91楼  风月诗
好了,德风古道的,一会你们就可以见到你们的玉主事跟剑儒尊驾啦,说不定还能见到玉主事的父亲,玉主事的姐姐

92楼  = =
!!!!!!不聊了,再见

93楼  = =
!!!!!!不聊了

94楼  = =
!!!!!!不聊了

95楼  = =
!!!!!!不聊了

96楼  = =
!!!!!!不聊了

97楼【竹隐闲音】
跑的真快,年轻人啊

98楼【游归】
哈,喝茶,就不打扰他们一家人了吧

99楼  风月诗
师尊和前辈都来了,确实不好打扰

100  楼主
感觉还是封楼比较安全,@【游归】大大,拜托了

【完】这个完全是根据谷雨那篇衍生瞎写的,砖头请轻拍。嗯……虽然浪了一下,但我还是记得产粮的QAQ
小伙伴们五一快乐~么么哒(づ ̄3 ̄)づ

评论(1)
热度(17)

© 鸢茗荼 | Powered by LOFTER